2013年12月26日 星期四

今日話題-大陸留學-李敖兒子棄台大讀北大 批臺灣教育體制

 


李敖兒子批臺灣教育體制 棄台大讀北大

臺灣文化名人、前“立委”李敖18歲的兒子李戡下個月即將出書,內容痛駡臺灣教育制度的黑暗面,辛辣程度頗有其父之風。對此,李敖不禁認輸地說,“自己已經逐漸老去!”
報導指出,李戡寫道,「雖然考取了台灣最好的大學,雖然台灣是祖國的一部分,但我想到祖國念最好的大學,因為希望我是它的一部分。」
李戡說:「一如我的祖父、我的大姑、二姑、大姑父,都在北大畢業,我的父親李敖以未念北大為憾,我願我能超越這六十年的海峽。台灣是祖國的一部分,但它太狹小了,我寫了一本書,一方面檢討台灣的狹小,一方面展示我輩的心願。」
目前,台灣學生到大陸大學就讀的學費與大陸學生相同,不過,大陸各大學和院系費用不盡相同。以北京大學為例,今年大部分院系的的學費大約是一學年五千人民幣,醫學院一學年為六千元人民幣。住宿的話,視學生需要安排,與大陸學生統一住宿的話,約一學年一千元人民幣。
來源:新華網
 
中國大陸留學諮詢一流名校北京大學復旦大學交通大學....

等中國大陸留學諮詢,有醫學系、中醫、牙醫系...

大陸通國際文教基金會,本著對考生負責的態度,積極投入到為考生全心全意服務的行列中,並廣受考生好評。

進一步幫助考生從容面對大陸大學考試。
歡迎有興趣的考生,預約諮詢專線:04-22327718陳老師

值得網站:http://www.chinatone.com.tw(內有命題大綱考試專書)

告訴您好消息!台灣承認大陸學歷 , 心動吧!心動不如行動 ,不要猶豫了! 行動吧。馬上打  04-22327718  ,  下一個成功的就是你
 

 
 

 
 

 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